Matcha & Vanilla
日本实力派女星久藤今日子、早川知子主演。由纪和小爱交往已久,她们的相爱开始于蛋糕的话题,一人喜欢生涩的抹茶,一人偏爱甜美的香草,截然不同的性格为同居生活带来许多欢笑悲伤。当由纪被诊断出癌症末期,在民风保守的日本社会里,从家庭到医院,她们接连面对各种压力与难题,该如何坚强捍卫这段珍贵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