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强势之作,奥地利影后瓦莱瑞帕赫纳叹为观止的惊人演技。萝拉身为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在工作与生活上都拥有完美形象,姐姐康妮却深受精神疾病所苦,一次又一次地,萝拉反覆收到来自姐姐的神秘求救电话,让她的压力逐渐逼近临界点…。在悬疑情节与布局的精神压力,精彩以姊妹连结与同志恋人的多方情感,反射女性的生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