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ing Ladies
她突然出现了!为了欢迎玛赛回到家乡,四位女性友人为她举办欢迎晚宴。究竟这段时间玛赛为何消失?她去了哪里?五个女人都有不愿说出的遗憾与秘密,还有暗自流动的爱欲情仇,让彼此关系更加复杂。这顿关于内疚、欲望和真相的晚餐,当揭发的秘密越多,她们也会变得更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