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越从高中就爱上了最好的朋友苏易。然而,苏易却疯狂爱着另位同学白宇,在苦闷难过的单恋循环中,宋承越用谎言成全了苏易和白宇,然而三人之间真正的情感却无人知晓。转眼三年过后,他们再次相遇,再一次获得表白的机会,他必须在这场虚拟游戏中,拿出真心赢得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