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打工、回家,在父母的规划下,Francis的人生过得顺利,没想到老同学Tommy的出现,却打乱他的规律,在香港夜晚的不羁气息,他仿佛找到真正的自由,但是同时游走于家庭的压力,与Tommy的关系,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在他身上同时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