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见的BL奇幻歌舞剧!所有滞销的糖果将被放逐到阴暗的仓库里,甜美可爱的哈密瓜糖与英挺温柔的巧克力球,原本该是绝配,但也不幸来到了仓库。在这里,他们遇见冷酷帅气的巧克力饼干,三人竟因为爱情而引发糖果之间的决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