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位公开同志身分的影帝班杰明戴莫里主演,并以本片囊获多项男主角奖,被誉为印度阿萨姆邦有史以来最震撼人心的电影。贾努住在阿萨姆的乡村,梦想透过手术变成真正的女人,然而身边众人嘲笑他的女性气质,为了守护家人,他只好隐藏身份,用坚毅的温柔对抗令人不安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