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20柏林影展泰迪熊奖最佳纪录片,席卷欧洲、性感前卫的舞蹈电影,15名年轻舞者齐聚舞台,演出法国编舞家吉赛儿韦安的锐舞经典之作《人群》,电影纪录舞台上激情昂扬的舞蹈,也纪录下他们纯粹迷人的青春,以及对爱的亲密与激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