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妈祖绕境是台湾非常重要的一场宗教盛事,人们会拿着代表妈祖的子弟兵的令旗,跟随妈祖走过300公里的路程。
华鹏是一位男同志,也是爱滋病带原者,总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在街头举办「爱滋抱抱」,而他也是妈祖的信徒,梦想有天能号招全台湾的同志朋友带着彩虹旗,跟着妈祖去绕境,虽然他的生活看似轻松,但是很难想像他的过去经历过被家人赶出家,甚至依靠中途之家救济。
现在的华鹏总自己一人在家,在昏暗的灯光下,陪伴他的是尊地藏王菩萨与他已逝世的干哥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