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冷酷无知的世界污名!我们两个人,可以处理它!取材自白俄罗斯青少年的愤怒呐喊,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度推荐。自信美丽的娜斯佳和羞怯的萨沙想赴波兰求学,一人想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一人想脱离被霸凌的痛苦,然而当他们离梦想越接近,现实的恐惧更逼近他们,一场关于同性恋与爱滋病毒的谣言,猛烈冲撞他们年轻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