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 de Semana Bisiesto
在这个热浪来袭的午后,年轻的大卫赤裸上身,只觉得一切黏腻袄热,体内的热气随着哈维尔的到来,更加积闷。二个帅气的男子在对望之间,大卫对于男体的欲望,也越来越强烈。精致的黑白影像,穿透出男欲的无边春色,令人遐想又情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