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LGBT爱情、性爱与身体认同的感人纪录片。以女性身分长大的散文漫画家新井祥,在30岁那年接受染色体检验,判定为雌雄同体的双性人,自此就以「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而活着。当他遇见美少年同志的助手光君,二人以伴侣关系同居了十年,光君也以BL漫画家「兔子君」出道,影片细腻描绘他们充满爱的日常生活,以及在性别界线上徘徊,并且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动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