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爱的时候,只要登入约会软体,就有各种男人任君挑选,还可以变换各种身分,体验各种性爱。只是,当约会软体变成警察抓小偷的工具,两个男人激烈感官的一夜情,会变成什么结局?捷克新秀导演吉里赛尼充满天赋的首部作品,在激情边缘探索当代男同志的性爱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