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男子赛巴斯提安随着出身豪门的男友璜回到墨西哥,打算共同生活展开新人生。在抵达璜家庭的豪宅,他们迫不及待进卧房亲热,璜不识相且花枝招展的妈妈忽然闯入、热情地欢迎赛巴斯提安来访。当晚他们在花园举行迎宾晚餐,未料在赛巴斯提安说出他和璜是一对后,一场大灾难随即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