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Loud
黎巴嫩今日新世代不同以往的爱情与友情,在与社会牴触中闯出一片更好的人生!杰森与娜塔莉联手打造出一个挚友家族,他们都面临自我挣扎,也克服无可避免的外在威胁。五名男性和一名女性,一起大胆跨出局限、开启自己的心灵,并勇敢为爱大声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