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eur
Felix 的父亲是自行车老将,他从小在自行车选手围绕的环境长大,看多了酒精、暴力与违禁药物的放纵生活,他梦想成 为职业车手,希望能超越父亲的成就。成年之后的他展现了 无比的天赋,顺利取得国内青少年组冠军,来到青少年自行 车竞赛的圣地义大利。然而残忍的竞争以及个人健康状况正在威胁他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