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ormy Night
西班牙电影导演马可斯前往美国参加影展,他本该在纽约转机,却因暴风雨来袭而受困当地,幸好大学好友的室友艾伦乐意让他留宿过夜。马可斯和艾伦很快就发现,彼此的个性和想法天南地北,让仍得共度的12个小时,顿时显得十分漫长。一连串的误解,导致他们争辩对于爱情、伴侣关系和幸福的观念,但最大的挑战,可能是必须在黎明破晓时道别,因为他们已不知不觉爱上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