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ig Fat Taiwanese Same-sex Wedding Banquet
庆祝台湾成为亚洲第一个同婚合法的国家,台北总统府前举行了盛大的联合办桌喜宴,20对终成眷属的情侣在一位女同志导演的证婚下,取得法律上的伴侣身分。这场喜宴上不只有传统台湾佳肴,更有变装皇后等精彩表演,一起欢庆树立台湾同运里程碑的空前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