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uaryo
阿奇在意外获得年迈探险家留下的寻宝图后,按图索骥前往寻找失落的宝藏。但在被悲伤回忆笼罩和意外在海上漂流后,他被一群岛上渔夫拯救,曾与他长期交往的旧爱威廉也前去探望。在被迫面对过去,并叙述自己如何遇见一群和他一样也在寻宝的男人们的同时,阿奇体会到自己人生中最珍贵的宝藏,就是他和威廉无价的真挚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