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介绍男友给妈妈认识,在男友离开后,妈妈苦口婆心叮咛他别让爸爸知道,却意外得知爸爸早在多年前就知情,心理不平衡的妈妈则透露全家人一直都在猜测儿子可能是同志,剪不断理还乱的亲情戏码就在车内上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