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Authority
美国新锐导演丹妮儿雷索维兹初试啼声,被誉为是今年最动人的女性电影之一,自坎城影展首映后获得满堂彩。只身在纽约的年轻男孩保罗,在舞会遇见了亮丽活泼的小葳,一见钟情;发现对方的跨性别身分后,他除了得正视自己感情,还得面对处理周遭的暴力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