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arrat
家家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一家人的秘密则即将开诚布公。爸爸向妈妈坦承同性恋倾向,早已知情的妈妈坦承自己对男同志的癖好,同志女儿以利用有妇之夫不伦恋满足性需求,人小鬼大的小儿子则在西班牙海鲜饭里加料,似乎早已知道爷爷令大家错愕的告白并展开密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