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一年,一名男人回到家乡京都,希望透过兼职进入电影产业。因为父母双双去世,他的姊姊决定把老家卖掉,令他想起父亲生前最爱的一支手表,却在寻找过程中意外发现一本标名「我的回忆」的笔记本。在他翻开后,第一页上的开头写着「我爱过却错过的那些男人」,随后开始进入他从未知晓的父亲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