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是一部「反浪漫喜剧片」,发生在凌晨的柏林大街上。一场疯狂派对之后,中国男孩弢邂逅了德国人塞巴斯蒂安。当他们彼此了解似乎越来越靠近,故事却被一张床垫彻底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