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逃家男女潜入一所老旧的游泳池,警卫立刻就发现他们但仍让他们过夜,只不过必须随时盯着他们,男孩一直对女孩性致勃勃,女孩却百般推托,偶然间需要男孩拥抱的警卫情不自禁,男孩反过来示好的举动被女孩撞见,三人的关系产生微妙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