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湾的同性婚姻元年,鲁保罗变装皇后巨星派对在2019年10月26号举办,这是一场充满视觉与观感冲击的年度最大变装盛事,找来了鲁保罗变装秀第九季全明星赛、第三季超级巨星AJA首度来台表演,以及第八季前三强、最高人气皇后Kim Chi二度访台加码演出,同时也聚集了全台最辣、最美、最极有才华的变装皇后们共襄盛举、登台演出,彻夜狂欢,精彩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