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西部的小渔村,两名女性过着孤寂的人生、渴望远走高飞追求新生。伊丽莎白十年前曾是首都雅典前程似锦的警官,却被迫调职到此地,如今郁郁寡欢、夜夜买醉;丽塔是当地夜店歌手的妹妹,总是沉默寡言、无从捉摸。一桩命案令这座沉寂的小镇顿时人心惶惶,这两名不相往来的女人开始因而产生交集,随着沼泽里的秘密逐渐浮现,她们即将成为拯救彼此生命的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