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陈建宾(冰冰)、罗碧晴(罗比)是同班的挚友,两人心中藏着只有彼此才懂得心事。冰冰生性害羞、缺乏自信。暗恋着同学阿伟,却迟迟不敢表达心意,只在ㄧ些微小的环节中默默体贴着他。罗比将自己打扮成男孩的模样、做着男孩的事,只为了成为女友─安琪心中的「理想男友」。但内心其实对于彩妆领域有着极大的兴趣,只有在自家房间中,才能真正地做自己。一天,冰冰鼓起勇气向阿伟表白,却发现阿伟早已有心仪女生,心碎至极。罗比为了帮助可怜的兄弟找到爱情,决定发挥所长,一场男扮女装的行动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