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Winter
Minwoo在一家咖啡厅上班,他一直对每天路过、住在三楼的女人感到着迷。某天凌晨,他们终于开始交谈,令Minwoo对她更加好奇、萌生好感。但隔天,书店老板却告诉他一个传言,那名女人其实是一名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