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un和Chae-yeon从高中开始交往,也上同一所大学,她们非常隐密、绝对不让外界知道两人关系。在毕业前的聚会上,担任学生会长的男同学却要Ji-sun帮他追Chae-yeon,Chae-yeon得知后竟假装示好,以不致让人开始怀疑,却令Ji-sun深感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