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Truth About Queen Raquela
瑞葵拉是一名来自菲律宾宿雾、被戏称为「ladyboy」的跨性别者,她前往花都巴黎展开新人生,为了实现梦想,她从原本的卖淫「晋升」到充满商机的网路色情影片。在一「炮」成名后,她认识了另一名来自冰岛的跨性别者瓦蕾莉,以及网站老板麦克。瓦蕾莉帮她声名远播到冰岛,麦克则意想不到地开始和她交往。在浪漫花都里,一切是否都能如瑞奎拉梦想的那般美好?麦克又会不会是她的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