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引人注目的纪录片里, 五位 HIV 阳性的男同志,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他们人生第一次跳伞。严格的培训和团队活动过程里,彼此分享正在进行中的治疗的想法,以及和非带原者伴侣交往过程里的相处与妥协,同志情谊油然而生。提醒我们看见真正的人生价值,在于将生命发挥到淋漓尽致,至死方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