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hood Dreams
蓝迪和德鲁是一对已婚男同志伴侣,他们在领养一名小男婴后,学习如何成为好爸爸;史蒂夫与两位女同志妈妈柯琳及温蒂一同担任女儿的家长角色;史考特则透过代理孕母的帮助,成为一对双胞胎的父亲。本片叙述三组加拿大同志人物经由领养、共同监护和代理孕母的方式成为家长的心路历程,透过家庭成员的访谈来展望当代同志组成家庭的可能,除了主要父母人物以外,本片也访问较大子女对于自己同志家庭的看法,每位人物的心境都获得呈现及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