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ang是一名校刊记者,他想写一篇舞蹈才子Jun-han的专访, Jun-han接受访问,不过条件是Yu-sang要和他练习跳舞。在练习的过程中,Yu-sang在不知不觉中对Jun-han产生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