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hyeon在学校已被欺凌成习惯,某天他在找空教室时,发现同学Seong-ho的秘密。从那天开始,Yong-hyeon就不断骚扰Seong-ho,直到Seong-ho忍无可忍,决定把Yong-hyeon带到水塔,身上还带着一块砖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