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s
山卡的家人不知道他失业的原因,他在寻找新工作和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之间踌躇不前,也为了财务困难和失业窘境而烦心。奇怪的幻觉开始出现在山卡身边,并发觉自己已无法与外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