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tile
艾力克斯和雨果是一对在一起六个月的年轻情侣,某个周五晚上,他们回到艾力克斯家中,并终于讨论起他们迟迟难以启齿的疑惑:他们在性方面的角色。起初看似简单的交谈,引发出一些重要议题,除了1、0或不分,成功维持一段感情还需要更不可或缺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