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Sugar Daddy
刚被分手、正在疗伤中的老爹汉斯,决定「痛改前非」、当一名包养小鲜肉的「花花老爷」。他在夜店的舞池中看上安德烈,自知钱买不到爱,却只想买到一时的快乐,直到安德烈令他深思自己要的是主导权,还是一个真正关心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