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
潮湿的、寂寞的,台北的冬天始终无法令人停留脚步;暧昧的、虚幻的,现代人们的爱情观。着迷于红色的姝妤和玩世不恭的映茹像鳗鱼般在喧闹急促的城市游荡,找寻自己也逃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