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s On Pointe
为第一部记载世界闻名并且已有40年历史的蒙地卡罗托卡黛罗芭蕾舞团。这个舞团成立于1974年,结合纯喜剧、超凡的技术和对芭蕾的热爱,以赞颂古典芭蕾中美感的展现和本质的荒谬,使舞团旋即成为一个全球现象。舞遍30个国家,超过500个城市,集刚劲与柔美于一身,闪亮耀目、热闹欢笑的效果,赢得各界激赏,也使得遍及全球的粉丝群亲切地直称他们为「雄纠纠」(The Tr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