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r
奥玛是社区里的足球健将,他的死党们都对他崇拜得五体投地,他们会一同嘲笑已经出柜的阿图尔,但奥玛其实与阿图尔暗中交往,每天对彼此朗诵自己创作的诗词,不过地下室的幽会终究还是曝了光,被父亲怒斥的奥玛,必须面临此生最关键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