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26
在虛偽的名利場,只有愛妳是唯一真相。頂流女星林燦因公關危機,一夕跌落谷底,曾被她遺忘在青春裡的女孩温暖暖,以助理身分再次走進她的世界。在輿論風暴與名利壓力下,兩人一同逃離城市,參與鄉村真人秀。同時,資深經紀人司晗與明星江晚,也在職場對立與舊情糾葛中,展開極限拉扯的虐戀博弈。愛與權力、真心與算計,雙線GL戀情,在演藝圈殘酷的現實中真心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