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Kim悠閒地度假時,突然遭遇襲擊,雖然Kamol及時趕到現場相救,但如此危險的行為也讓Kim對於Kamol的職業產生疑慮,他希望以情人的身份,勸Kamol更換工作。同時,Baiboon碰巧聽見Khom與Cherry講電話,他開始好奇:Cherry究竟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