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Kim與Kamol離開Danai舉辦的派對時,突然遇到黑衣人開槍,雖然即時逃過,但Kamol始終擔心Kim的安危,於是他安排Kim前往與De暫住。雖然Kamol是出自好意,但Kim卻非常不諒解他的行為,於是開始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