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舉棋不定的Kim決定尋求舊愛De的協助,De和男友Ith也給了他意見,於是Kim下定決心搬去和Kamol同住。在那裡他也認識了管家的姪子Baiboon,年輕可愛的Baiboon似乎對Kamol的手下Khom有著特殊的情感。某晚,一直愛慕Kamol的Cherry突然出現在家裡,她也終於見到她的「情敵」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