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希望Kim搬來同居的Kamol不僅派人監視Kim的行程,更不斷地打電話查勤,面對Kamol的猛烈追求,雖然Kim感到有些厭煩,但他也在思考是否可以藉著與Kamol的相處而忘掉前段戀情。同時,為了搶下韓國賭場的案子,Kamol也開始對Danai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