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集: 深見與女人? 梶彰弘意外目睹深見悠一在婚戒店與神祕女子同行,醋勁大發的他,假借工作之名闖入深見家探班。 影集簡介: 「我這麼完美的男人…怎麼會對那種不起眼的傢伙感到興奮啊…!?... เพิ่มเติ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