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的漫畫經常被聯想到日本「酷」的那一面,不僅日本,在全世界都蔚為風潮。在這一集裡,我們訪問到兩位專精LGBTQ的漫畫家,一位是業界最負盛名的田龜源五郎,擅長繪畫多毛、肉壯的男同志,著名作品有近期改編為電視劇的「弟之夫」;另一位則是清純花美男路線的後起之秀Usaki Kou,著作有「My Re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