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高中生在夏令營尾聲玩真心話大冒險,馬提厄和馬克辛被下了互相接吻的指令,這個吻卻令他們的心起了漣漪,在場的同學便開始認為馬克辛有可能是同志,甚至故意捉弄他,然而意外的發展卻改變了他們對同志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