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族群一直都是香港的特色,而族群之間的生活落差、距離也是一個值得大家關注的話題。香港有一群外籍移民,他們努力接觸香港的文化、嘗試用自己的能力拉近香港所有族群的距離。男同志Marty成為了這個故事的主角,他有一個完美的家庭,他分享他和伴侶及兒子移民到香港的點滴。再帶大家認識成功為香港申辦“Gay Games 2022”的幕後英雄團隊,其中Out in HK的創辦人Dennis也傳達了自己為何當初想用“運動”這個方式,來改變香港的同志世界。Marty也是“彩虹家庭”的主創人,他想讓各式各樣的族群,都有機會能建立自己的家庭。在“彩虹家庭”的座談會現場,Marty帶大家認識一位來自菲律賓的女同志導演Cha,她帶著自己的女兒分享她的故事,讓大家知道一個有兩個媽媽的小孩,一樣能幸福成長。